儿子儿媳跟我冲鸭

所有文章都是瞎掰!请不要对号入座!不接受ky!不接受质疑!

 

奥利奥策划组带来《花鹅与少年》

没有文体 大家随意

不接受ky

纯出虚构 请勿当真


第二期

感谢扭一扭,舔一舔,泡一泡的奥利奥饼干对《花儿与少年》大力支持。欢迎回来。


弹幕:我快进了

弹幕:空降3分50秒

弹幕:空降成功!谢谢指挥部

吴磊有点儿疲惫的坐在临时搭建的摄影棚

弹幕:怎么会疲惫。昨晚和哥哥干了啥

节目组:觉着哥哥怎么样?

吴磊:其实很意外,因为我俩几乎之前不认识,但很神奇共同的朋友倒是不少。

弹幕:都是奥利奥媒人!!!

节目组:哥哥给准备的行李满意吗?

吴磊:(尴尬)挺好的……东西都很全,还给我准备了暖水袋,让我挺意外的,感觉哥哥是个挺细心的人,衣服的话都是轻便好穿的登山套装。

节目组:请给哥哥打个分吧。

吴磊:给满分怕哥哥骄傲,还是留个进步空间吧,85分~

弹幕:啊啊啊啊熙熙明明是一百分!

 

罗云熙坐定

弹幕:他们好配啊啊啊啊啊

弹幕:天啦!!!熙熙好可爱!!!结婚!!!!

节目组:看到吴磊是弟弟意外吗?

罗云熙:很意外!果然是很厉害的节目组,我突然开始期待姐姐们了!

节目组:觉着自己给弟弟准备的行李怎么样?

罗云熙:咳咳打个分的话……可能也就是80分吧,还是有不周到的地方,我竟然忘记袜子了……

官方弹幕:注意力都集中在内裤上

节目组:没关系,吴磊都说了可以穿你的。对弟弟的第一印象怎么样?

罗云熙:是个很周到的弟弟,感觉你没有说话他都知道你要干什么,也是个很会照顾人的弟弟……内什么有一种弟弟被我可靠地感觉。咳咳咳

弹幕:真的很可靠,哥哥你不考虑一下吗??

弹幕:老婆就要依靠老公

 

成都双流国际机场

23:00

飞机准时起飞,9个小时后抵达莫斯科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,吴磊和罗云熙有9个小时的时间可以在飞机上休息。

弹幕:小饼干和牛奶已经准备好了开始了,开动

坐在了商务舱的座椅上,罗云熙感叹下刚刚的辛苦换来了舒适的休息环境,还算比较值当了。

这时身边的吴磊一边整理东西一边问道:“哥,你是这次的导游吗?”

罗云熙从包里掏出两个u型枕,一个递给吴磊,“不是我吧?节目组没告诉我啊。”

官方弹幕:居家好男人罗云熙

这时候摄像师傅递来了一个大信封,吴磊拿过来一打开,里边是本次的旅游经费和一张任务卡。

任务卡上赫然写着:本次导游:吴磊,罗云熙协助

吴磊当场就傻眼了,这什么情况,为什么是导游是我?往期节目都是哥哥姐姐们当导游,这是怎么了??欺负我吗??

弹幕:哈哈,弟弟你要相信自己

弹幕:还在问别人导游的时候结果发现自己才是2333

吴磊很快冷静下来,抓住了关键性问题问道:“手机现在可以用吗?”

节目组:可以

吴磊这边一个劲儿的叹气,转头一看罗云熙也捧着手机,只不过一瞟手机界面,吴磊怒火中烧,他竟然在打王者荣耀……

官方弹幕:电竞男孩罗云熙

弹幕:熙熙真的是天塌下来也不光玩游戏,太可爱了吧

吴磊无奈的叹气道:“哥,你别玩游戏了!我们只有9个小时时间能做攻略!”

罗云熙听话地放下手机,内心依依不舍吐槽:你是导游,又不是我……但看着弟弟焦头烂额的样子,他突然决定奋斗一下,给吴磊做了个加油手势,吴磊一脑袋黑线,这个哥哥感觉靠不住啊……

吴磊一边翻着纸质版攻略,一边对蹭着自己也在看杂志的近视眼罗云熙问道:“哥,你对俄罗斯了解吗?”

弹幕:小夫妻旅行~

弹幕:摁头小分队出动!!!!!

罗云熙知道的不太多,但是为了这次节目他还是多少做了点儿攻略的,其实他一直以为导游会是自己来着,一边看着攻略,一边给吴磊指了几个著名景点:“克林姆林宫、红场、古姆百货、圣彼得堡。对了节目组这次不知道会不会安排咱们去看芭蕾舞表演。”

弹幕:呜呜呜,我好感动啊,熙熙是贤内助本助了

吴磊一边做着笔记,一边把旅游基金交到了罗云熙手里:“哥,你能管钱吗?”

罗云熙接过了钱,满口答应着没问题。吴磊担心了一下,还是决定把钱给罗云熙保管:“我这一堆事,到时候怕弄丢了,哥你可看好了!”

说完就看罗云熙要装起来,突然想到:“对了,你先数数,别节目组差咱们了!”

罗云熙眼睛一亮,拍着吴磊肩膀,“弟弟你想的好周到啊!”

吴磊此时内心记下来一件事,哥哥可能比较虎,需要自己时刻提醒着。

弹幕:弟弟似乎已经摸透了哥哥的属性了

罗云熙在一边数钱,吴磊在这边翻书。

弹幕:呜呜呜呜,小夫妻配合的好好啊

弹幕:夫妻分工合作完美!

气氛安静了下来,这时候一个不大不小的声音打破了宁静。咕~~~咕~~~~~~

弹幕:哈哈哈哈哈哈哈罗云熙饿了!!!!

吴磊转头看着罗云熙,对方不好意思的捂着肚子……

“弟弟,内什么,我饿了……你饿不饿啊?”

弹幕:哈哈哈哈哈哈哈,哥你也太直白了点吧

吴磊摇了摇头,然后直接叫来了空姐,给两个人要了些吃的,其实他也饿了,但是现在这个情况他不总结好攻略实在是没心思吃饭。

弹幕:我宣布熙熙必须立刻马上嫁给磊磊,磊磊实在太贴心了(。・ω・。)ノ

“哥,数完了吗?”

罗云熙不好意思的嘟了个嘴,“刚刚肚子一叫忘了数到哪里了,我重新再数一遍。”

弹幕:弟弟你竟然看都不看你老婆!!这么可爱!!!

吴磊没理他转头继续看着自己手里的书,罗云熙这下真的专心致志的数起钱来,笑话,自己比吴磊大了一轮,不能被对方看不起!

弹幕:始终不忘记钱的,秉公做事的磊磊

弹幕:脑婆管钱,阔以

空姐端着吃的来了,正好罗云熙也把钱数好装了起来,一共是4万块钱,本来想着直接告诉吴磊的,不过看着对方头也没抬,罗云熙叹了个口气。一边打开自己的小托盘,罗云熙决定吃饭最重要,他一边吃着东西一边看着埋头苦干的吴磊。可能是弟弟确实比自己小太多了,罗云熙老母亲上身,他打开吴磊身前的托盘,帮弟弟把饭放上去。

“弟弟,先吃饭吧,一会儿再弄也不迟。”

吴磊抬起头来,看着自己面前都弄好了,突然觉着哥哥也挺好,然后感谢的冲哥哥笑了笑。

罗云熙面上淡定的吃着饭,内心咆哮着:弟弟果真好可爱!

弹幕:哥哥,看中就赶快上啊

弹幕:熙熙你也很可爱啊!

一边吃着东西,两人一边商量着攻略的事儿,罗云熙问吴磊:“弟弟你带本子了吗?”

吴磊无奈的摊了摊手,“我出门的东西都是你跟我姐帮我准备的,我能带本子了吗……”

吴磊严重怀疑罗云熙是故意问的,因为对方奸笑着从包里掏出了一个本子,在吴磊面前晃了晃,“没关系呀!我带了。”

弹幕:我玉儿果然是贤妻良母,什么都准备好了!

吃完饭,罗云熙帮吴磊收拾了一下,一边看着吴磊的攻略,一边记在了本子上,吴磊瞟了一眼,感叹道:“哥,不吹啊,你字真的好看。”

罗云熙倒是很受用心里乐开了花,表面上风平浪静:“还行吧,还行。”

弹幕:罗云熙被夸了就很开心233

俩人这下算是步入正轨了,一边记着东西罗云熙突然说到:“弟弟,先把酒店订了吧。你会俄语吗?”

吴磊看着罗云熙你在开什么国际玩笑:“哥,这个我真不行,你会吗?”

罗云熙睁大眼睛盯着吴磊:“不会呀,没关系,我会比划。到时候再说吧。”

弹幕:熙熙真的好可爱啊,妈心又双萌动了

弹幕:哥哥又在卖萌了!!!吴磊:老婆真可爱~~~

吴磊手不停的滑动着手机,一家一家酒店的看,“节目组跟咱们跟姐姐安排了民宿,就是第一天的酒店要咱们自己定,就咱俩住。对了……哥,你的钱数怎样了呀?”

刚问完,就看罗云熙在一边剥不知道哪里来的桔子,剥完自己吃起来,看着吴磊:“吃吗?”

吴磊心里这个无奈,老哥,我们这这么紧张你还吃橘子,气鼓鼓的张开嘴,啊了一声。

弹幕:投喂!!!嗷嗷嗷甜炸

弹幕:这是什么小夫妻日常啊!!!!!!!我炸裂!!!

弹幕:啊啊啊啊啊啊啊,奥利奥好甜,我搞到真的了

弹幕:他俩只是相互看了一眼,我已经想好他们孩子的名字了

弹幕:前面的别跑,啥名字啊???

(此处弹幕已经多到挡脸,平台删除了3/4)

罗云熙笑嘻嘻的给他塞进了嘴里,心里又一个翻滚跳跃,弟弟真的是好可爱啊!俩人三两下吃完了一个橘子,在罗云熙又要剥一个之前吴磊赶快截住,“哥,钱数得怎么样了?”

罗云熙放下桔子,真不是故意的吃完饭他确实把钱的事儿忘记了……

“一共4万元。”

说完他坐直等待着吴磊的指示,可是他面前的小孩突然沉默了,等了一会儿,就见小孩小声的问了一句:“哥,这钱够吗?我没概念……”

说完还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罗云熙楞了一下,看来自己还是有点儿用,他思考了一下说:“还行吧,住宿,机票食宿费够了,但是你要安排这些项目都是要花钱的@#¥#¥……%……*%!@”罗云熙开启了计算器模式,吴磊看着哥哥一边算账一边头都大了,看来自己平时对钱真是一点儿概念没有啊,罗云熙在吴磊心中的形象瞬间伟岸起来!

后来罗云熙算的什么吴磊已经听不下去了,直截了当的来了句:“哥,这么着吧!钱就归你管,我要是花的不对,你就不给我就行,我都听你的!”说完就把还停留在订酒店页面的手机往罗云熙面前一递。

弹幕:弟弟好乖……

弹幕:这就对了!都听老婆的!!!!

罗云熙接过吴磊手机,看了看酒店价格,其实比他想象中便宜不少,但是第一天花钱能省则省吧,如果为了自己方便之后钱不够怎么都不好,突然他看到一家位置跟价格都很合适的公寓式酒店,但是还是得征求吴磊意见,“弟弟你看这里这个怎么样?谢尔公寓有免费班车接送,机场到酒店十几分钟。”

弹幕:我有一个邪恶的念头……

弹幕:我觉着我们想到一起去了!

吴磊看了下觉着挺好,“没问题啊!哥你真厉害,我看了半天你一眼就看中了!”

俩人决定以后马上就去下单,但是问题来了,酒店倒是有不少空房间,可特价房只有一间价格只要205,剩下的都是300左右,可这205的是个大床房?!他跟吴磊两个男孩子睡一张大床上??好像没什么问题的样子……冷静下来罗云熙突然觉着也不是不行。

“哥,就这个205的吧?你不介意吧?”

弹幕:卧槽!!!我就知道!!!!

弹幕:天啦!!第一期就狗到了同床!??那么离结婚还远吗??

弹幕:同床共枕!!第二天说不定熙熙就是从弟弟怀里起来的!!

弹幕:节目组我爱你,我要再去买十包小饼干支持你!!!

(此处弹幕已经多到挡脸,平台删除了3/4)

吴磊初次感受到生活的不易,虽然还是对4万没概念,可他心中实实在在的被罗云熙烙印上了一条省钱概念,100块钱可不是小钱!当然要省!!

罗云熙一口老血憋在心里,算了,弟弟都开口了,自己必须同意!!不就是同床共枕吗??说不定之后都要跟吴磊一起睡呢,抠门儿节目组啊……

“那就定了吧。”

弹幕:这是什么恋爱节目。甜爆

弹幕:呜呜呜呜,他们好配哦(。・ω・。)ノ♡妈心又双叒叕萌动了

这之后俩人有脑袋贴脑袋定下了接下来几天的攻略,第一天趁着姐姐没来他俩先得去租两辆车,去节目组给定的民俗看一下,之后放下东西去接姐姐。5天时间游完莫斯科。

眼看着9个小时的飞行时间,就剩短短3个小时了,俩人疲惫的倒在了飞机座椅上,罗云熙累的已经连游戏都不想打了,吴磊也累的不想说话了,俩人心照不宣的决定睡到落地。



  258 40
评论(40)
热度(258)

© 儿子儿媳跟我冲鸭 | Powered by LOFTER